惊险!昨晚一辆汽车掉进新桥涌,驾驶者并无大碍......
2020-10-12 23:05:13





昨天晚上,

新桥村新兴路中段发生了惊险一幕,

一辆汽车掉进路旁河涌内,

整辆车都被河水淹没了,

那么司机和车辆的情况如何?

有没有人员伤亡呢?




昨晚,新桥村河涌旁一辆小汽车连人带车掉进河涌一事在街坊微信群内沸腾了,根据街坊分享的视频可见,在一条漆黑的河涌里,一辆小汽车掉进河涌里,此时在岸上围观的街坊看不到车顶,但能看到泡进水里的车灯依然亮着,几名治安队员冲进河涌里开展救援......事情的原委究竟是怎样的呢?


(点击观看视频)





今天,记者从大龙街指挥中心获悉,昨晚20点左右,大龙街指挥中心接到大龙街消防队报报告,新桥村新兴路中段一名驾驶者因操作不当,把车辆倒入河涌,指挥中心迅速联系新桥治安队、大龙派出所、交警一中队前往协助处理。









据了解,在车辆掉进河涌后,新桥村治安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几名治安队员脱掉上衣走进河涌,打算将驾驶者及车内乘客救起,同时拨打120。






据现场施救的治安队员介绍,在他们下水施救的同时,车内驾驶员自己也进行自救,自己爬出车窗并爬上岸边,由于天色黑暗,他们并没有看到驾驶员自己上岸的过程,后来经检查,发现车内已没有人,驾驶者并无大碍,事后由驾驶者联系保险公司将车辆拖走。





大龙街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该驾驶员是深圳人,开车前睡了一觉,开车时精神状态不好,对这条路并不太熟悉,加上操作失误,在倒车时掉进河中。他提醒,新桥村新兴路是一条双向两车道的河涌沿岸村道,路旁有路灯但也较昏暗,对该路段不太熟悉的司机得打醒十二分精神。


图片、视频由热心街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