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小网红都有谁?沙头“商会杯”莲湖涌青少年墙绘大赛线上部分落下帷幕 ,他们获奖了!
2020-10-09 22:46:13





经过一周的线上投票,由沙头街党工委联合共青团番禺区委员会举办的“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沙头”——沙头街“商会杯”莲湖涌青少年墙绘大赛线上部分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271幅作品参与线上投票环节,累计票数165435票,围观人数有85396人次。为倡导广大青少年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绿水青山、爱护家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线上评选部分,

各个组别票数最高的前10名

将获得“最佳人气奖”证书和小礼品一份。

获奖作品指导老师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同学获奖了~


学前组




小学低年级组




小学高年级组




社会组




祝贺大家!





接下来,活动将进入线上专家评审环节,评委组将从所有作品中评选出10-12幅优秀作品作为入围作品,并组织作者于规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集中在沙头街莲湖涌河道岸边的墙体将作品绘制上墙,打造莲湖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