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个彩灯璀璨夺目、1163面国旗红艳艳.....大龙街头“双节”气氛浓!
2020-09-30 22:54:45





@大龙街坊,

最近走在大龙的街头上,

大家是否发现发生了哪些变化?




为营造欢乐、吉祥的“双节”喜庆氛围,大龙街在市莲路(番禺大道至东华花园路口)、市莲路与番禺大道相交路口渠化岛共安装 1200个彩球灯,在番禺大道永旺梦乐城路段的绿化树上安装星星灯。




每棵树上都挂满了LED藤球灯,有红色、白色、橙色、蓝色、绿色等五种色彩 ,白天看的效果并不强烈,但是一到晚上亮灯后,600余米长中央绿化带五彩斑斓、美轮美奂,与道路沿线建筑物的灯光和路灯互相映衬,在夜空下显得光彩夺目。 



图源王汉文(以上三图

此外,大龙街还在辖内的亚运大道、市莲路、富怡路等主干道的路灯杆上悬挂国旗 ,全街共悬挂了1163面国旗



大龙街辖内洋溢着“ 中国红”,红红火火迎国庆的气息扑面而来,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共同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记者在番禺大道与市莲路相交路口、番禺大道与富怡路相交路口等地方,都看到了安装了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景观雕塑,添加了舞狮、鳌鱼、灯笼、牌坊、扇子等多种元素,一方面展现了大龙街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展示出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




预祝街坊们
“双节”快乐、假期愉快!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