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气氛浓,桥南街处处飘着“中国红”
2020-09-28 23:05:18


迎中秋贺国庆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桥南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辖区部分人流密集的主要路段和南区公园等区域景观进行一系列精心布置,以浓厚的节庆氛围迎接国庆中秋的到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情怀。


国旗飘扬,处处洋溢“中国红”




从9月23日起,桥南街便在南城路、福德路、汇景大道等主干道开始悬挂国旗工作,辖内的企业、商户以及居民楼也纷纷在门前悬挂国旗,全街辖内洋溢着“中国红”,红红火火迎国庆的气息扑面而来,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爱国热情,共同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南城路






福德路





景观雕塑,双节同庆




桥南街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线,结合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以“欢乐、团圆、喜庆”为主题,分别在南珠路、南城路和南区公园等主要路段设置了“71周年”和“中秋佳节”景观雕塑,增强双节同庆的欢乐氛围。


南珠路
CELEBRATION




南城路
CELEBRATION




南区公园
CELEBRATION





灯光闪烁,璀璨夜空





作为桥南街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公园,南区公园已经成为桥南市民的旅游“打卡”景点。为进一步加大节庆氛围的力度,让桥南夜空也感受到国庆中秋的节日气氛,桥南街以全域旅游为依托,将往年的灯光景观进行重新的维护,以球形和蝴蝶的灯光为主线,寓意“团圆”“圆满”“展翅”。










好有气氛~

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超期待双节来临?!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图片来源 冯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