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同庆,与民同乐!石壁街这场互动式游园活动点燃村民热情
2020-09-26 22:41:0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上午,石壁街妇联、街文体中心联合番禺区文化馆、石壁街精神文明办、屏山二村、心飞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屏山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石壁街“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暨屏山二村党建引领共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来自各村(居)的近400名村民群众、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除了设置扫黄打非、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精神康复倡导等主题宣传咨询摊位,还设置了手工香囊DIY、手工灯笼DIY、猜灯谜、月相成因转转乐和欢度国庆大拼图五大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满趣味性、知识性,深受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DIY手工香囊项目



DIY灯笼项目



扫黄打非猜谜宣传



垃圾分类宣传

一村民告诉小e:“这种极具参与性和互动性的游园方式,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可以近距离学习一些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期待以后相关单位能组织更多更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受教育、长知识。”


村民在猜谜



小朋友绘制“迎国庆 贺中秋”主题画


据了解,石壁街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带文明创建、妇建,推动党建引领聚合力,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宣传,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为村民群众带来欢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