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业整顿一个月!东环街对违规物流企业作出处罚......
2020-09-19 22:09:47





为贯彻落实省《关于加强打击整治广州番禺地区涉赌博机违法犯罪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打击辖内赌博游戏机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切断赌博机经寄递物流向外流通渠道,东环街禁毒办联合东环派出所、街来穗中心,结合每周寄递物流日常检查行动,严厉整治村居、园区物流企业涉赌博机寄递行为。




自八月份以来,东环街累计出动75人次,共检查辖内寄递物流网点219间次,查获经物流进行运输的赌博游戏机15台,对三家涉事物流企业分别作出停业整顿一个月处罚。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将严打与严防相结合:

一是加强定期排查,一经发现、证实存在运输赌博游戏机的物流企业,立即上报并作出封停处罚;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及时将涉赌博机物流网点处理情况向全街寄递物流企业通报,提高物流从业者拒收拒寄赌博机意识;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发放《番禺区收寄游戏机情况表》,督促各物流企业加强涉游戏机寄递信息上报,并主动举报、提供赌博机寄递线索。




接下来

东环街将继续加强检查力度,进一步防止物流企业运输赌博游戏机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