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整治顽固问题力度!大石街这些地方正悄然发生改变...
2020-09-19 00:59:13




日前大石街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对顽固问题的整治力度,

持续改善居民生活生产环境,

在人流较多的地段或路口,

公益宣传广告随处可见,

在辖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加大整治顽固问题


大石街聚焦当前文明城市创建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部署了11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重点加大对主次干道、城市社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点位的巡查力度,积极主动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整治“六乱”问题,打造干净整洁市容环境。






开展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环卫工人用高压清洗车清理村里墙面的小广告



村委组织清理解决了村中老大难卫生黑点



补齐消防器材、更换电箱等,既安全又美观



对于大石市场、富丽商业街、东联村步行街、岗东路商铺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顽固问题,也不断加大整治力度。




公益广告广泛宣传文明行为


大石街着力加强辖内公益广告宣传,在街道办周边、大石桥脚、朝阳东路、滨江绿园小区侧门、大石地铁站A、B出口周边、新光高速桥底、新光快速辅道、105国道长隆旅游度假区周边等显要位置开展公益宣传,宣传内容涵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未成年人保护、市民公约、公筷公勺等,提升辖内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辖内显要位置随处可见公益宣传



增加公共洗手间、无障碍通道等标识



近段时间,大石街还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开展“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现场主题宣传活动,并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大石街团工委、志愿者联合会则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先锋作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就在我们身边,

欢迎大石街坊共同参与

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