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查漏洞、补短板!大龙街领导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2020-09-17 22:57:31







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9月16日下午,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人大工委主任叶文带领街创文办、指挥中心、纪检、爱卫办等部门对辖区主次干道、城市花园社区、金海岸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郑卫东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市莲路、城区大道、亚运大道、城市花园社区、金海岸社区实地检查主次干道、社区的公益宣传、垃圾分类、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社区关于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郑卫东主任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即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责任部门做好整改落实,要求做到上下联动,立行立改;对于整改不力,流于表面的部门,要求纪检监察组严肃问责。

最后,郑卫东主任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要求,补弱项,固强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质保量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9月16日上午,大龙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宣传委员何柳青带领街创文办、城管科、城管执法队、交警一中队等部门对城市花园社区、金海岸社区、傍雁路、城区大道等再一次开展地毯式的督导检查。




何柳青先后来到城市花园社区、金海岸社区实地检查社区公益宣传、垃圾分类、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要求社区和责任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就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卫生等问题,要雷厉风行立即整改,在今天内全部整改完毕,确保以圆满完成任务。



在现场,何柳青要求创文办和相关部门、社区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最佳的状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大龙街通过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三督导、查漏补缺、补齐创建短板,提升大龙街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水平和创建工作常态化水平,为建设“六个大龙”贡献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