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不留死角!石碁镇领导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2020-09-15 22:18:27




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近日,石碁镇党委副书记王秀旺、镇党委委员梁绮华带队到辖内文化场所及部分村开展文明创建督导巡查工作。镇宣传统战办、文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消防队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巡查。





在辖内电影院、网吧、文化广场等文化场所及广场公厕,巡查组仔细查看各个点位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文明标语设置、“一米线”标识和消防设施等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现场督导,并要求即时整改。





在桥山村,巡查组实地检查桥山村委会周边、桥山公园、背街小巷和公共厕所等地方,重点围绕环境绿化、卫生保洁、文明创建要素展示、基础设施维护和文体服务设施设置等内容开展检查,并听取村干部有关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01
王秀旺对各检查点位文明创建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石碁镇的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督导结束后,各相关单位立即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文明创建不留死角。




下一步,

石碁镇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和管理,

紧抓薄弱环节,及时落实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

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