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入冲刺阶段,街道领导纷纷带队开展督导检查
2020-09-14 21:44:51




9月8日上午,钟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带队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党工委委员董杨、街创建办参与巡查。






李伟成先后检查了钟一村、钟三村,指出钟韵路店铺出摊经营、路面标识线模糊、车辆乱停放、钟村中学前后门岗杂物堆放等问题,要求所属村委会现场整改,并对市创建办交办整改的内容进行回头看。

李伟成强调,全街各部门和所有村居要聚焦创文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整改存在的问题,为创文再加把劲。




下一步,钟村街将重点检查上级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举一反三排查整改,不断巩固成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创建工作。










9月9日下午,钟村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政协街工作室主任黄伟彬带队开展创文督导检查,街道党工委委员董杨、创建办和诜敦村村干部参加检查。



黄伟彬一行人先后对诜敦村村委周边、市广路诜敦路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乱张贴、乱晾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店铺缺乏“一米线”标识、公共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督促诜敦村尽快落实整改。



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钟村街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开展创文督导检查,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发展。各职能部门和村居闻令而动,各司其职,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全力以赴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努力夯实创文基础。



图片由钟村街宣传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