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坊,爱心捐书,让五华县这个学校的小朋友们与书为伴!快转发出去~
2020-09-11 23:45:12









作为知识的载体,

一本书的力量,

可以影响一个人

乃至一个家庭的发展,

一本书,一个梦。



















五华县龙村镇三湖村三湖小学创建于1985年,学校共有6个班级,在校师生162人,教师10人。1995年,三湖小学重建,学生们有了更好的读书环境,可是图书馆存书不足成为一大问题。今年5月,沙头街道办向三湖小学捐增了2000册图书,孩子们十分开心。















今天,沙头街团工委向所有工作、生活在沙头的居民再次发出捐书倡议书,希望沙头的爱心可以汇聚成海洋,帮助三湖小学的学生与书为伴,共享书香。



图书捐赠倡议书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为解决五华县龙村镇三湖村三湖小学图书馆存书不足的问题,助力对口帮扶五华县三湖村实现教育脱贫,现倡议我街全体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积极捐赠闲置图书,让五华县三湖小学的学生能够与书相伴,共享书香。


一、主办单位

沙头街团工委、工会、妇联、扶贫办


二、捐赠时间

即日起至9月18日


三、捐赠方式

本次捐献图书活动以个人自愿为原则,请有意者将图书提交到街道办事处主楼一楼112办公室。


四、捐赠要求

(一)国家正式出版物;(二)书籍内容积极健康;(三)无封面破损、发霉、浸水等现象;(四)类型以教材辅导书为佳;(五)数量不限。





 

沙头街坊,快转发分享出去吧~

 



图片由沙头街团工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