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边实发市场近日整改,暂扣7宗活禽乱摆卖!
2020-09-11 23:45:09





说起南村大型市场,

街坊都会说起罗边实发市场。

蔬菜海鲜水果,便宜又新鲜,

这是南村最具有人间烟火气的地方!






罗边实发市场占地大约7000平方米,2000年开设,市场内分有活禽、猪肉、海鲜、蔬菜、衣服等档位,还有数间早餐店和杂货店。便宜的物价和丰富的种类聚集了人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可是这也为不少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困扰……




具体因为什么呢?

请看——

家住罗边的梁女士就十分困扰,她告诉小e,由于人气旺,摊位供不应求,一些商贩就在道路边乱摆卖,让交通十分不便,通行起来也十分危险。




近日,南村镇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全面整治市容环境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行动。南村镇执法队、农办、交警三中队、南村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罗边市场管理处近30人,对罗边实发市场进行整治,暂扣7宗活禽乱摆卖,3台电动三轮车,1台面包车。








整改后,市场周围环境变的相对畅通,乱摆卖的情况也已经减少,希望街坊们都自觉遵守市场制度,一起为美丽南村出一份力。




图片由南村镇综治指挥中心提供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