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化龙镇整治化龙市场、夜宵档,既提升“颜值”,更添“内涵”
2020-09-11 23:45:06



为全面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杜绝不文明现象的产生,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和谐美丽化龙,化龙镇组织市场质监所、城管执法中队、创文办、爱卫办 开展化龙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市场内店铺进行宣导,指引规范经营


通过此次行动,化龙市场的“颜值”和“内涵”都得到提高,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意识得到提升,内部管理井然有序,浓厚的创文氛围、整洁的市场环境和井然的交易秩序呈现在广大市民的眼前,推动了集贸市场整体的有序化、规范化、整洁化,进一步营造了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及人居环境。


工作人员对市场周边的店铺进行文明督导,指引规范经营


下一步,化龙镇将扎实推进化龙市场整治行动,进一步促进化龙市场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确保化龙市场整体面貌有个彻底改观,经营秩序得到全面规范,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张贴“一米线”



市场周边“六乱”整治

此外,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周边环境,优化群众生活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9月9日晚上,化龙镇城管执法中队集中力量 对龙源路周边占道经营的夜间宵夜大排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执法行动中,在执法过程中主要以教育劝说为主,引导其入室经营,避免噪音扰民,扰乱街道正常秩序。




在今后“六乱”执法中,化龙镇城管执法队将会继续大力推进管理服务,不断完善执法检查,推陈出新,强化管理,加大巡查,增强执法人性化,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努力打造文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化龙城管执法队夜间整治夜宵档


通讯员 化龙城管执法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