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朝阳西路街头,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0-09-09 22:45:17



这两天,

走在大石街朝阳西路的街头,

可以看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身穿着统一制服、

衣袖上挂着“广州街坊志愿者”袖章的

志愿者们正在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






他们走在街头巷尾,整理摆放不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劝导人们规范停车、商铺不要占道经营,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去......


有市民群众急着办事,没有把电动车停好,志愿者立即上前进行文明劝导,教育该名群众自觉将电动车停放在停车划线区域。市民将车停好,并表示下次会注意。在志愿者们用心劝导之下,市民群众自觉将车辆按照停车划线区域规范停放,商铺也依规经营,营造出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据悉,为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大石街充分调动志愿者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从9月8日起,每日8名志愿者上街进行巡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改正。接下来,大石街还将继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并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努力提高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文明水平。






创建文明城市,

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

每个市民既是建设者,

也是受益者。

希望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能引导人们文明行动,

为大石的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图片由大石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