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封停3间不规范寄递物流
2020-09-09 22:45:12



为加强大石街寄递物流企业规范管理工作,2020年9月8日街寄递办对辖内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日常巡查和夜间巡查行动,此次共检查13家寄递物流网点,对3家违规网点予以封停。




检查组通过查看营业证照、检查经营台账、回看监控视频、核查档案单据、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寄递物流行业“五个100%”落实情况,其中位于大兴东兴街的申通快递存在没有落实实名登记寄件和开箱验视情况,检查组现场对负责人严肃教育,并对该网点作出立即封停15天处理。




位于富庭华美国际的申通快递存在没有证照经营情况,作出立即封停3天处理。




位于富庭敏昌街的中通快递存在电动车室内充电和没有实名登记寄件,作出立即封停3天处理。




下一步,大石街将继续深入开展巡查行动,对不规范寄递物流网点坚决严肃处理。希望各寄递物流企业进一步认真落实“五个100%”要求,消除隐患,为规范大石街寄递物流行业秩序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