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拿礼品、看表演...今天,石壁大洲这场活动很精彩!
2020-09-05 22:22:06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今天(9月5日)上午,石壁街创建办、文体中心在大洲幼儿园开展第二场“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石壁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首场活动回顾



点击上方文字跳转链接查看



本场活动和首场一样

现场设置

✓ 明创建宣传区

✓ 文明生活示范区

✓ 文明消费示范区

✓ 文明游戏互动区







1


活动通过互动趣味游戏、有奖问答、普法宣传等形式进行创文、禁毒、垃圾分类、“扫黄打非”、文明交通、法制建设、防诈骗等宣传,实现零距离便民惠民服务,营造“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2


活动现场,街坊们可以通过参与互动趣味游戏,获取文明签章兑换礼品外,还能观看由番禺区文化馆带来的“文艺轻骑兵 美丽乡村行”主题精彩表演。据悉,番禺区文化馆党支部和大洲村党支部是结对共建单位。





3


近期,创文活动在石壁街开展得如火如荼,除了举办创文系列活动外,石壁街在创文氛围营造中也煞费心思,如在广州南站主干道的断头路和南站的士站场,文明标语到处可见。





石壁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壁街将继续以更有力的举措、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推进群众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传递社会正能量。


同时,持续抓好“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各村(居),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LED屏等宣传阵地对“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在全街形成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4

活动现场精彩回顾



图片由石壁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