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全力提升“创文”加速度,领导带班参与“大扫除”
2020-09-02 23:07:12

微信图片_20200817195411.gif



为共同推进广州创建文明城市,各单位部门吹响“创文”号角,用实际行动为广州“创文”助力。近日,东环街按照创建工作再部署再督导再整改的工作要求,结合领导带班制度,制定街值班领导带队督查创建工作方案,并制定每天的督查路线。


1

9月1日上午,东环街道办主任黄松柏、街党工委委员吴家凯带领创建办、教育办到龙美小学和富豪山庄小学督导开学情况,并对校园周边的公益广告、车辆乱停放、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进行督导,要求学校要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整改;各部门、村居要切实履行好属地主体责任,做好创建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严肃整改,切不可敷衍了事,特别是交通违停行为,必须要严格执法。



2

街党工委副书记郭文伟带领创建办、执法中队、市政中心、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到左边村市场、左边村、富豪社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现场指出左边市场存在的问题,并召集左边村委以及市场管理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要求及工作职责。




3

街党工委委员雷杰熙到富豪社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对富豪山庄商业街存在的问题和关于富豪小学路段违停问题现场与交警中队落实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4

9月1日下午,召开东环街建筑工地围挡工作协调会,街11个工地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仔细解读了创文工作对建筑工地围挡的要求,并对工地围挡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对工地围挡存在的难点进行工作指引。会议要求,工地围挡不符合要求的工地要在2天内进行整改了,进一步明确施工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工作职责。



通讯员 东环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