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开出7张罚单!大石街继续对不落实垃圾分类进行处罚
2020-09-02 12:31:51

                                                                         


















近期,大石街城管执法队重点检查辖区内餐饮场所,上周城管执法队在辖区内抽检了27间餐饮店进行垃圾分类检查,对7间不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的餐饮店进行现场教育并处罚。
















检查发现表哥茶餐厅、陈记顺和、江鱼儿、卡多多、妹坨小龙虾、广润堂、猪肚鸡这7家餐饮场所混投垃圾现象比较严重。对此,城管队员现场对这7间餐饮店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并以违反《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条例,对其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分别处以罚款。7间餐饮店的负责人收到罚单后,态度诚恳,表示会接受处罚并认真整改。



大石街城管执法队希望广大市民、各单位继续支持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也提醒个别不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的餐饮场所,若再不落实垃圾分类,下一个被处罚的可能就是你!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分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