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再加力!石碁镇开展创文再督导
2020-09-02 12:03:39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日上午,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带队开展创文再督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城,党委委员梁绮华,镇宣传统战办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黄钜林一行首先来到石碁综合市场,对标市、区近期督导石碁镇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办的主要问题,对发现的有关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厕管理、经营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整改,并要求市场管理方强化日常管理。

随后在石碁村、石碁(同心)产业园等点位现场督查了背街小巷、市场、工地等的文明创建情况,并就市容环境、管理秩序、宣传氛围布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黄钜林在督导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创建工作重点,聚焦薄弱环节,做到精准发力,坚决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创建工作合力。        
       






通过本次督导行动,石碁镇及时梳理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下阶段,石碁镇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巡查督导,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石碁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