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小学260多名新生开学啦!开学第一天,小朋友们这样过
2020-09-01 21:25:00

                                                                         









开学啦!          



2020/09/01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天誉小学迎来了260多名一年级新生!



新生踏入学门



阳光明媚的早晨,映衬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家长们分批将孩子送到校门口,看着他们走过气球搭起的拱形门。


门内各班主任早已等候多时,为同学们逐一测量体温。“欢迎你成为我们学校的小学生!”从今天开始,小朋友们将开始愉快的小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REC        






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在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带领下,新生们走过红地毯。教学楼前放着一个微邮筒,入学第一天,将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投进邮筒是天誉小学一直以来的传统。




REC        









每个学生一个姓名卡



小朋友们来到教室里要接受第二次体温检测,随后由老师安排座位。在一年级新生教室里可以看到,每个座位上都摆着一个姓名卡。何老师告诉小石头,这是为了帮助新生们记住自己的座位,有的班级是由老师统一制作的姓名卡,有的则是由学生自己带。




REC        










放飞蝴蝶,放飞梦想



“教天地人事,育至善生命”是天誉小学的办学理念,学校主张让学生认识生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因此,在今年的开学典礼上,天誉小学挑选了一年级新生代表与老师一起在蝴蝶园放飞蝴蝶,寓意放飞梦想,开启崭新的小学生活。




REC        






直播开学典礼



受疫情影响,学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开学典礼。典礼上,崔丽珊校长希望大家能做好五个“记心上”:科学防疫记心上、勤奋学习记心上、坚持阅读记心上、文明礼貌记心上、健康生活记心上。




REC        
       



当小学生的第一天很兴奋



当小学生的第一天,曾俊翰小朋友说:“很兴奋,因为我终于上小学了。昨晚爸爸妈妈叮嘱我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我还写了一封信,已经投进邮筒里了。”王睿小朋友除了带课本和文具外,还带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十万个为什么》。部分午托的学生则带来了枕头或垫子。




REC        







新学期,新气象,新书本,新课堂,祝愿孩子们在天誉小学有一段润泽心灵之旅,有一个美好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