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这些医生获表彰!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争当抗疫先锋 最美前哨典范”评选及表彰活动
2020-09-01 13:24:52

                                                                         




南村新闻

近日,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表彰在医务工作中,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表现优秀的医务人员,树立优秀典型,传递正能量,籍“8.19”中国医师节之际,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争当抗疫先锋 最美前哨典范”评选及表彰活动。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伟云对荣获番禺区卫健系统“抗疫先进集体”的发热门诊;“抗疫最美坚守者”:关国宏,赖晓红;“抗疫最美哨兵”:邝桂星,邬铭华,邬铭峰,李亮宗,何丽敏;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最美抗疫战士”、“最受欢迎医师”、“急诊先锋”等获奖人员进行颁奖表彰。






新型冠状病毒袭来时,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所有医护人员承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力,任劳任怨、废寝忘食地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医院成立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制及新冠肺炎会诊群,24小时不间断轮班线上会诊,至今完成院内会诊349次,转出可疑病例13人。巡查140多天600多人次,整改问题200多项。每天设立5个班次16个岗位,24小时对所有就诊患者及家属进行流调筛查,对发热病人进行重点排查,做到 24小时严密防控,共统一调配疫情防控各岗位人员达1661人次。对重点疫情发生地区来穗返穗人员以及重点人员的管理要求,共开展核酸检测21473人。参加广州南站疫情防控工作,驻点三批次共30天,派出驻点医护138人次。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共有7批100余人次志愿者赶赴广州南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好助力复工复产,为民政养老院、安置中心人员上门做咽拭子,密切接触人员的转运,学校复学等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