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龙村4686㎡违建被拆除,原计划用作天星学校饭堂和图书馆 | 拆违快报
2020-08-29 14:00:34








近日,伴随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在大龙村利民街16号南侧一4686㎡违建被拆除。该违建原是大龙村租赁给天星学校作学生饭堂和图书馆用途的,由于内部结构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师生们和周边居民群众的安全,大龙街组织实施了此次集中拆除行动!







8月25日上午,大龙街召集安全办、城管执法队、消防队等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共计74人对大龙村利民街16号南侧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物实施拆除。

根据街道拆除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当天上午8时45分,大龙街的拆违行动队伍抵达现场开始对该建筑物实施拆除。

本次行动,大龙街武装部部长王文喜在现场指挥,共出动大型钩机2台、洒水车1台、清拆工人10多名和10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和维持秩序。







拆除过程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多次排查安全隐患问题,自来水工作人员现场布置喷水口,洒水跟随钩机喷淋降尘,最终顺利对该建筑物进行整体拆除,共计拆除面积达4686平方米。





据了解,该建筑物是由大龙村集体租赁给天星学校使用,计划作为学生饭堂和图书馆,但该建筑物的内部结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师生们和周边居民群众的安全,大龙街立即组织实施了快速整体拆除行动。该行动迎来了居民群众的拍手称好:“拆得好!拆得漂亮!”掌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