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2020-08-26 23:00:51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督导提升工作,8月25日,石碁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石碁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宣传委员、卫生专干、中网格长及辖内银行网点、通讯营业厅负责人共约1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城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宣传统战办主任从公益广告、“六乱”、公共设施、集贸(农贸)市场、人居环境、“一米线”设置、不文明行为等七个方面通报了近期上级创建部门到石碁镇督导检查发现的显著问题,随后解读了《2020年石碁镇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并对标对表文明创建标准,围绕抓好整改落实、实现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给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一步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形势,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抓住文明创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点,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大督查力度,补齐工作短板。

三要加强工作联动。加强职能部门间的工作联动,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确保各点位人员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推进好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图片由石碁镇提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往期推荐

今年凌边“摆七夕”活动按下“暂停键”,往年绝美现场精彩回放(多图)

昔日“瘾君子”成功戒毒“重塑新生”, 家属送锦致谢

投票 | 石碁镇七夕手工作品比赛开始投票了,你pick哪位手工达人?

速度报名!石碁镇前锋幼儿园招聘一名园长,9月5日截止报名~

一座桥激活一座孤岛,大刀沙村十年巨变 | 番禺人眼中的小康生活

石碁镇妇联“1+16公益课”期待你的参加

快看!南浦村复建安置区正式动工了,旧村改造项目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