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大行动,排查隐患4341处,已整改隐患1249处
2020-08-25 22:59:55






8月20日下午,钟村街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月工作总结会议。钟村街有关领导、街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电动车司机安全骑行教育片》,随后专职消防队、城建中心、来穗中心、交警二中队、城管综合执法队、安委办汇报了上阶段安全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1
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清醒头脑,强化风险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2
压实各方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整治,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3
密切关注天气,确保安全度汛,立足防小防早防未病,切实做好高温雷暴天气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4
落实任务分工,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注重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力求每项指标符合标准。


据了解,7月17日,钟村街以建筑施工、出租屋、道路交通、城镇燃气、五类车、非法成品油、工商贸企业等为重点开展为期1月的安全生产整治大行动。

本次行动,钟村街出动检查人员4508人次,检查企业场所(含出租屋)12499个,排查隐患4341处,已整改隐患1249处,限期整改隐患1251处,立案处罚26宗(未含交通执法),处罚金额达11.3万元。


通讯员 钟村宣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推荐阅读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社区养老乐融融 | 番禺人眼中的小康生活

一口“钟福水井”,连起两地心!钟村街为双福村建水井!奖优生!

番禺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67人,8月24日报名!

文明广州“拍了拍”您,文明创建需要您的宝贵意见!(有福利~)

留住乡韵 记住乡愁丨钟村街钟四村创建岭南特色精品村

趁个墟 学禁毒丨钟村街禁毒流动课堂开进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