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拆!沙头这12处违法用地已经拆除!拆除面积2000多平方米!
2020-08-21 00:02:29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厉打击农村违法用地行为,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沙头街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沙南路及沿线乡村道路的综合提升工作,重点整治校园周边“脏乱”及安全秩序突出问题,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今天,沙头街采取统一措施,对沙南路两侧、沙头村环村路沿线农业用地上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坚决纠正侵占集体资产资源、私搭乱建等违法用地行为。




沙头街综合执法中队、街派出所、第一规划和自然资源所、街城建中心、街司法所、街综治办、街安全办、街消防中队等部门执法及工作人员100余人,调用大型挖掘机两台,依法对沙头村环村路两旁涉及的12处违法用地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拆除面积2000多平方米。


小e播报











1

在清理整治过程中,沙头街始终坚持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依法依规对临违建筑、违规侵占集体资产资源等行为进行处置,以果断的行动彰显了对违法占用土地行为的高压态势和坚决将拆违进行到底的“零容忍”态度。

2

通过清理整治,规范了校园周边秩序,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既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又维护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建设美丽新农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