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文助力!区、镇领导挂点督导化龙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20 14:14:18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化龙镇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8月18日上午,番禺区人大副主任林仕国一行到化龙镇潭山村、化龙社区和化龙公园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化龙镇镇长陈志明、镇人大主席何志辉、副镇长周锐明、党委委员岑柏林、创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现场督导化龙社区创文工作情况



督导组现场督导潭山村各项创文工作情况


督导组首先来到 化龙镇潭山村,采取口头询问、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督导。潭山村党委书记许灼尧简单扼要地汇报了该村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回答督导组的现场提问。督导组现场督导了潭山村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特色精品村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潭山村乞巧文化传承工作以及活动场室布置等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督导组现场督导化龙镇潭山村创文氛围



随后,督导组分别去到 化龙社区以及 化龙公园了解创文工作情况,分别对化龙社区、镇文体中心创文环境氛围布置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结合前期督办中发现问题后的整改情况表示肯定,也对本次督导所发现的问题积极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现场督导化龙镇主干道文明氛围


督导组现场督导化龙公园文明创建工作



8月18日下午,化龙镇相关领导带队,组织爱卫办、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所、市政道班、专职消防队、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等部门组成现场督导组,分别对 镇内主干道龙源路以及 化龙市场周边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现场督导镇主干道创文氛围



督导组现场督导化龙市场以及周边创文氛围


通讯员 化龙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