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女子在番禺大道北路中间逆行,车辆呼啸而过,最后......
2020-08-18 21:40:32







昨天晚上,

番禺大道北上发生惊现一幕!

一名女子不顾呼啸而过的汽车,

全然不顾个人安危在路中心逆行,

这一幕被罗家村网格办发现并及时制止!






8月18日晚上6点半,大龙街网格办罗家工作站夜班工作人员陈家贤、冼瑞麟和何炽杰三人一组,去巡查出租屋安全隐患问题,巡查路线由新社大街起往番禺大道方向,当三人巡至新社大街15号时发现,番禺大道北有一名女子在路中心步行逆行。







从网格员提供的视频可见,马路上车来车往,女子径直往前走,全然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汽车,还多次与往来的汽车擦肩而过。







罗家工作站网格员表示,他们发现后立即前往查看,但女子依然一路逆行,由于路上车辆较多,他们在人行道上呼叫无效后上前将女子拉近人行道避免过往车辆对其女子发生碰撞,同时上报上级部门、指挥中心和治安队。







网格员表示,他们强行将女子拉回人行道后多次沟通,但女子默不作声、行为怪异,当行至罗家牌坊时该村治安队及时赶到,多人对其劝阻后依然无效,便一起尾随她至番禺大道北东怡辅道,治安队员强行阻止其前行,待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再与该女子沟通。







最后,女子看到派出所民警在场才开口说出此行为的缘由,她因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做出这样的举动。派出所民警为了安全起见,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等她情绪稳定下来后联系其家人。




提醒街坊们:

近期天气炎热,

但遇到不顺心的事,

还须克制自己的情绪,

不要一时冲动害己又害人,

生命没take two!


图片由大龙街网格办提供


往期推荐

新水坑村800㎡违建被拆!大龙拆违攻坚再下一城 | 拆违快报

广州将全面开展超市摸查!接触进口冻肉和水产须戴手套

番禺16个镇街“文明来敲门”!今天,数百群众在南区公园践行文明健康理念

招聘 | 4家本地企业急招人手,有岗位月薪过万,符合以下条件优先!

石岗东村一出租屋涉黄被查封,大龙街出租屋整治“火热升温”!

别再喝了!广州这两家凉茶店为了利润,往茶里添加......

广州街坊:换表后7月电费暴增!供电局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