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晋网红打卡圣地就在洛浦!10000平方米的网红场景任你拍!
2020-08-17 22:34:55





每到周末,

小仙女们的苦恼很多:

“为什么暧昧对象不约自己出门呢?

怎么集美们都不逛街呢?

哪里能拍照炫耀一下新买的衣服呢?”



广州新晋网红打卡圣地——OMG直播街

今天开业啦!




据了解,OMG网红直播社区位于岭南电商园内,面积约10000平方米。本次开业不仅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还吸引了各大机构的网红前来体验。无疑,它将成为全广州“最”火爆的网红直播街之一。






走进OMG网红直播街,仿佛置身异域,目光所及或是外文的各色牌匾或是北欧风格的各栋建筑。


粉色小汽车复古摩托车旋转楼梯彩色热气球等场景倍受小姐姐们的喜爱。








据了解,岭南电商园主要打造了民宿/北欧风情日系简约风高端酒店风等不同风格的摄影场景。不仅是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也是全番禺乃至全广州数一数二的直播社区,集合“人、货、场” 三大直播要素,适合产品拍摄取景、抖音等平台短视频拍摄、各大直播机构网红拍照直播等。






同时,它是传统商业蜕变的新零售载体,集合传统零售、电商、门店直播等销售方式。在岭南电商园&岭南购物城上千商家的强大支撑下,直播界汇集各类品牌店、特色小店,组成强有力的供应链,致力于打造全品类网红选品中心。




除了来这儿拍拍拍,购物城内吃喝玩乐也一应俱全,将争取打造成番禺乃至全广州出游旅行必去打卡点,既可作为摄影爱好者、艺术爱好者的聚集地,又适合作为家人小聚朋友游玩情侣约会的圣地。







无需长途跋涉,

轻松解锁各国网红场景,

快来解锁——

广州新晋网红打卡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