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书写“钟村力量”!钟村街党校开展先进抗疫事迹展览学习
2020-08-13 23:41: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钟村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闪光,钟村街于7月至8月期间,在街党校开展“党旗飘扬,齐心抗疫”先进抗疫事迹学习展览以及“携手抗疫”廉政教育展览,展示党建引领抗疫故事,深入学习抗疫精神。


本次展览组织了

街下属140多个党组织分批参观学习,

目前累计学习人数共有1000多名党员。






在钟村街党工委带领下,钟村人民书写“钟村故事”、发出“钟村声音”,展现了“钟村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有这么一群最可爱的人,在战斗、在坚守、在付出、在奉献,他们是光明的使者,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在这批疫情防控的“好人好事”中,有提前复工复产,高效缓解疫情口罩供应压力的非公企业党员;有每天超负荷工作,奔波忙碌为隔离住户提供健康服务的防疫三人小组;有主动热心协助湖北籍人士找到出租屋的农村党员干部;有24小时连轴转,坚守在疫情防控巡防一线的老党员;有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送医送药、便民服务、为民办事的“90”后;有每天跟着父亲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的小学生志愿者;有连续作战冲在前,认真谨慎对待每一名患者的医务人员;有驻守隔离点随时待命,专车运转境外人员的转运队和为入境旅客提供贴心服务驻酒店防疫工作组;有宣传防疫知识、摸排人员信息、服务特殊人群的志愿者......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他们用自己逆行身影,不畏风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同心战疫,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生命防线。在疫情来临之际,从这无数平凡和不平凡的所有战役者身上所迸发出的大无畏精神和事迹,正是我们这个时代应该为之讴歌的正能量。



学习并弘扬“抗疫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展览,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把展览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素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