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这间“黑诊所”歇业!南村镇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07 23:36:51







疫情防控期间,南村一些“黑诊所”和无证游医却没有“歇业”,有的拉着小车上门治牙,有的在环境恶劣的出租房里为病人输液,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风险隐患!持续落实打击非法行医是南村镇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8月4日早上,番禺区卫生监督所,南村镇派出所、联勤执法队、爱卫办、来穗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等组成的联合查处行动组,对南村镇陈边村一处非法行医点开展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出示相关执法文书,通过现场拍照、问询笔录、询问当事人等措施进行取证核实,对涉嫌违法经营的器械、药品进行清点及封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诊疗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名,工作人员5名,没收拔牙钳、口镜等涉案器械,拆除违法医疗广告牌1个。



整顿和打击非法行医是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南村镇将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发现苗头就给以重拳打击,绝不姑息,持之以恒地整顿医疗市场秩序、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彻底铲除非法诊所,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健康、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信息和图片来源:南村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