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加强党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0-08-07 23:06:24







8月7日上午,新造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暨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各部门及村(居)负责人、部分党支部在职党员等共90多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研究员、区委宣讲团成员潘文庆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潘教授以“凝聚起决战决胜的人民伟力”为主题,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促使在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全国两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带头学习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王烁的先进事迹,指出王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并要求各党组织要弘扬王烁精神,加强党员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习先进典型,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展现新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全镇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新造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