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一货车司机在新水坑村撞上岗亭被困,幸亏……
2020-08-04 13:46:32

                                                                         




8月1日,

在新水坑一岗亭发生了惊险一幕,

一辆货车撞到岗位上致严重变形,

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

危机之际,大龙街网格员与其他人员

上演了一场营救“协奏曲”,

成功解救被困司机。


8月1日下午,大龙街网格员在新水坑村周边开展日常巡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原来是一辆货车撞到了环村中路的岗亭上。






网格员上前一看,肇事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网格员与被困司机简单交谈后,发现司机意识清醒,身体情况良好,便立即将情况上报街综合指挥中心。



不久,消防员、急救员赶到事故现场。消防员使用专业破拆工具将车门打开,最终在网格员、消防员、急救员的合力营救下,被困司机成功解困。


目前,受伤司机已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和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从发生事故到救出伤者,整个过程用时不到15分钟。         在突发事情发生时,网格员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在短时间内协助救出受伤人员,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了群众的点赞。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龙街网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