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岛终于限制货车通行了,8月15日起施行!
2020-08-04 13:25:02

                                                                         




小石头从番禺区政府网站获悉,8月15日起,海鸥公路全路段将实施限制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其中规定,全天24小时禁止核定载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牵引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牵引车通行海鸥公路全路段。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通告详情


据了解,今年海鸥岛已多次发生交通事故,附近居民认为,越来越多的重型货车在海鸥大桥上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深刻吸取今年海鸥岛内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7月27日,石楼镇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交警六中队执法人员通报了石楼镇上半年交通安全形势,并对近期几起涉海鸥岛岛内交通事故进行了分析,借案促警,指出驾乘合法车辆、落实“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齐抓共管,加大对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劝导工作以及宣传教育力度,多措并举,全力提供交通安全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