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报!南村镇坑头村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2020-07-31 23:27:09






送!喜!报!


南村又一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今天,南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姚健,南村镇副镇长赵瑛,南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林绍华,南村镇武装部、南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以及坑头村“两委”干部到坑头村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汉超送立功喜报。



陈汉超(左六)


陈汉超,2009年入伍,现服役于中国海警局某部,少校军衔。工作中,陈汉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部队建设发展,2019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姚健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陈汉超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殊荣表示衷心祝贺。在与陈汉超及其家人座谈中,鼓励陈汉超在部队里保持干劲,继续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争取再立新功。



坑头村为陈汉超送上慰问金。



镇领导与陈汉超家属座谈。




为了激励南村镇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不断增强青年参军报国的使命感和光荣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近年来,南村镇坚持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相关部门单位定期走访慰问军人家庭,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送立功喜报不仅充分体现了南村镇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自豪感,激发了镇在部队服役的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而且还为南村正在进行2020年秋季应征入伍的青年们树了榜样,立了目标,激发了他们参军报国的高涨热情。



信息来源:南村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