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人无偿献血20.71万毫升!大龙街热心街坊积极献血保障淡季供血
2020-07-31 23:19:0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








大龙街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区献血办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通知,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并部署具体工作安排。7月4日至29日期间, 大龙 街组织了12场无偿献血活动, 828人献血共计20.71万毫升!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气温逐步攀升,持续的高温却消减不了献血热情。为确保献血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每一场活动的每位献血者都提前学习献血注意事项,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热心群众在大龙街计生办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





据了解,献血者中,既有初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还有前两次体检不合格后回家调整作息控制饮食,第三次终于合格的热心人。他们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大龙街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2场次,完成无偿献血人数为828人,献血总量达20.71万毫升。








在无偿献血活动过程中,大龙街工作人员为每一位热情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群众提供饮用水与小面包。

此外,计生办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献血工作,遇突发事件,得以及时适当的处理,并安排专车接送献血对象,为献血者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令广大献血者高度认可大龙街的献血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往期推荐


重拳整治“五类车”!大龙街上半年查扣违法“五类车”2544辆

逛菜场的你要格外注意!这3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投票!大龙街“好家风伴我成长”手抄报比赛正式开启,快来票选优秀作品!

区图书馆新馆预计下月封顶,番禺又添一新地标建筑!

严厉打击!旧水坑村一燃气“黑窝点”被端,41个违规燃气瓶被查扣

好暖心!大龙街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威水!沙涌村江仔入选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大龙街省市区级非遗传承人增至6名

强力震慑!这次行动抓获涉赌涉毒嫌疑人4名,清查石岗东村出租屋469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