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化龙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数百名街坊捧场!
2020-07-31 13:40:52




7月29日傍晚,化龙公园门前广场前热闹非凡,由化龙镇化龙社区居委会主办,化龙镇社联会、化龙镇五社联动工作委员会、化龙镇社工服务站、化龙镇党员先锋队协办的 党建引领化龙社区环保社区宣传月——“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在这里举行。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化龙镇党委委员陈伟彬、化龙镇副镇长张冬梅等领导以及镇内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莫智聪对本次宣传活动表示肯定,他强调,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贴近民生,具有较高的宣传教育意义;并指出,接下来化龙社区应以此为契机,结合本次活动相关经验;在社区内学校,企业,小区陆续铺开,积极推进化龙镇的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现场设有“我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分类垃圾,我在行”“我是找茬官”“我是垃圾分类时尚达人”“心理咨询”五个摊位,将齐参与垃圾分类,共建造绿色家园的宣传主题融入到活动内容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20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今晚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社区居民黄姨说道“通过今晚的活动,我更清楚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科学做法。”


社区居民周伯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可以参与,以便及时了解到环保相关的最新知识。




image.png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化龙社区居委会联动化龙镇社联会、镇五社联动工作委员会、镇社工服务站、镇党员先锋队在化龙社区居委会三楼召开了党员动员大会,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部署动员。




通讯员 化龙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