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筑梦军营!石壁街209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
2020-07-29 14:03:20

                                                                         


为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做到早发动、早部署、早落实,7月28日上午,石壁街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各村(居)适龄青年分批到石壁街社区卫生中心进行兵役初检。




本次初检的项目包括

身高体重、视力、血压、

五官、内科、外科、

血常规检查等

每个应征青年手持体检单

有序排队

现场秩序井然


石壁街社区卫生中心

抽调多名有经验的医务人员

参加初检工作

整个体检过程实行

医师签名负责制

确保全程严格按照征兵标准进行



体检期间,石壁街武装部严格按照防控疫情工作相关要求设立体检站,为减少人员聚集,体检站严格限制每天的体检人数,分流、分批进行上站体检,石壁街社区卫生中心一楼还设有测温区,确实做到一人不漏进行体温检测。

石壁街武装部部长江宇炳


江宇炳现场组织引导青年有序完成体检


据了解,今年,石壁街有209名适龄青年参加2020年秋季征兵体检初检。根据体检结果,有75名青年初检合格,其中本科毕业生2人,大专毕业生16人,在校大学生29人,高校新生14人,中专毕业生14人。




石壁青年有话说



           

赵振辉,20岁,番禺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我表哥曾经也是军人,我们以他为荣,他经常给我讲在部队的经历,我也想成为一名军人,去年我也有参加体检,遗憾的是因为某种原因没去成,今年我很有信心。“


           

张英豪,20岁,肇庆学院学生


为了鼓励大学生入伍,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我觉得挺好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必要时刻为国家出一份力。“



           

简乐恩,18岁,高考应届生


我刚高考完,打算报读师范类院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征兵体检,如果各项考核都过了,我愿意投身军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祝福每一位心中有梦的年轻人

筑梦军旅,圆梦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