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街组织639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现场是这样的……
2020-07-29 12:46:58

                                                                         




做好征兵体检,严把兵源质量。7月26日,洛浦街639名适龄青年在洛浦医院进行征兵初检,标志着洛浦街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洛浦街工会主席彭耀远、武装部干事张小丽和征兵办政审民警聂智周走访体检现场,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体检工作人员交谈,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还实地察看体检中心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十余项常规检测科室及流程,同时对本街应征青年进行了亲切地慰问,并鼓励应征青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立志从军,报效祖国,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





据悉,今年将继续严格按照优化征兵要求,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严把体检关和政治审核关,好中选优,要提高征集质量,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力争实现“不少一兵、不退一兵”的目标,确保把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使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检查体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全程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进行体检。体检站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抽血、尿检等项目,体检医生严格标准条件,把好体检关口,切实提升兵员质量,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