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大龙街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2020-07-24 23:37:03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陈新军,带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大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慰问大龙街退役军人,送上党和人民的亲切问候与殷切关怀,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当日下午,慰问组一行人来到退役老兵邹茂元家中,邹茂元十分激动,并与领导们回忆军旅时光,忆往昔岁月峥嵘,叹和平来之不易。交谈中,得知老人出生于1954年,1974年入伍,服役一年因公残疾退伍复员。

老人郑重的说:“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曾有幸穿上军装,为国担当,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慰问组一行人还仔细询问了邹茂元老人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到另一退役老兵江永新家中送上慰问品,感谢他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今年63岁的江永新很高兴地与大家分享了当年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他当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往期推荐



威水!沙涌村江仔入选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大龙街省市区级非遗传承人增至6名

强力震慑!这次行动抓获涉赌涉毒嫌疑人4名,清查石岗东村出租屋469套!

点赞!外地失智老人不慎走失,大龙街运用大数据助其火速找回亲人

暑假偷偷干这件事,我就不信你妈不打你!

注意啦!大龙街重点整治这“七类”行业,近日排查131处隐患、查处1辆野鸡加油车

番禺影院开放,场场爆满!还有越秀影迷专程来观影


大龙街出租屋主注意啦!这些安全问题将严查整治,赶紧看赶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