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2020-07-24 10:55:30


2020 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周期的第三年,今年的测评成绩占本周期成绩 60%,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预计 8-9 月开展。

为做好今年东环街创文工作

7月22日,该街召开

“东环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东环街创建办负责人罗权南解读了《2020年东环街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巡查督办工作方案》。对10项整治行动的具体要求作出详细分析和解读,并对10项整治行动分别配套建立巡查督导组,定期开展巡查督办,强化问题交办和整改落实。


街党工委委员雷杰熙对本次创建工作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切实做好各类实地考察场所的对标创建工作;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与上级沟通;


三是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做好各自职能和辖区范围工作,坚决守好自己阵地,站好自己的岗位。


全街要动员起来,要用最细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把任务当命令,把标准当要求,坚定决心和信心,集中力量、集中精神做好创建工作。


番禺区创建办实地督导组组长韩锦成传达今年国家最新的创文要求,并结合我街现状进行指导。


下一步,东环街将继续保持“创文”整治高压态势,做好常态化巡查,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加强环境卫生巡查,确保环境整洁、规范有序,为“创文”工作全力贡献力量!


通讯员 东环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