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城一地下停车场装修垃圾堆积,镇政府责令物业立即清理
2020-07-22 15:19:17

                                                                         





“这里长期堆放大量垃圾且无人清理,导致臭气熏天、蚊虫滋生。”



近日,有居民向石楼镇政府反映,亚运城天成一地下停车场负二层被设置为垃圾站点,但日常保洁措施落实不到位,致使垃圾堆积,产生异味。




整治前



接到居民的诉求后,石楼镇政府高度重视,在镇爱卫办的带头下,组织亚运城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到现场调查处理。


经走访发现,天成1号楼附近的负二层地下停车场确实堆积了大量的装修装饰垃圾,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高度约1米,且无遮挡或围闭,对周边环境卫生有一定的影响。但现场暂未发现臭气熏天和蚊虫滋生的情况。


经向物业公司了解,该处垃圾是该小区新入住业主装修所产生,暂时倾倒于此处。


整治中





了解到情况后,石楼镇爱卫办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清走装修装饰。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对装修装饰垃圾临时存放点进行围闭或遮挡,加强对该处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好除“四害”工作,杜绝臭气熏天和蚊虫滋生现象的发生。




通讯员:石楼镇爱卫办陈霭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