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通过暖企稳商工作方案,定期走访调研帮企业解决难题
2020-07-22 15:05:04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难题,落实暖企稳商工作。昨天上午,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率街企业服务中心、商会到九安科技产业园和至晟工业园开展暖企调研活动,以及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鼓励企业增强信心渡过疫情带来的困境。


暖企调研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当日上午,钟文辉书记来到九安科技产业园的九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捷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至晟工业园的广州林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钟文辉书记要求:


  •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番禺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月工作要求,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摆在首位;

  • 二是增强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 三是落实工作职责,各职能部门要抓实、抓细、抓紧对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确保安全生产秩序良好。




当日,钟文辉书记还调研企业党建文化建设,参观了广州林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党建会议室、企业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发展难题,希望企业加强党建引领的作用,精雕细琢,优化创新链,破茧成蝶实现超越。


定期调研
解决难题


据了解,7月20日大石街领导班子联席会议研究通过了《大石街暖企稳商工作方案》,成立大石街暖企稳商工作领导小组,由街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并制定了《大石街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重点企业名单》和《大石街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四上企业名单》,明确工作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带队到企业或项目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