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大龙街重点整治这“七类”行业,近日排查131处隐患、查处1辆野鸡加油车
2020-07-21 13:31:50


                                                                         





为进一步加强大龙街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根据7月17日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要求,7月18日上午起,大龙街迅速组织开展“七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7月18日上午,大龙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率街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各部门、驻村团队成员、各村居委等共176人,分为7个专项整治检查组及18个村居检查组,以建筑施工、出租屋、道路交通、城镇燃气、五类车、非法成品油、工商贸企业为重点开展全街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上午,大龙街城市管理科等相关部门在城区大道附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疑似“野鸡”加油车,并立即上报街指挥中心,随后街指挥中心通知安监中队、交警一中队、大龙派出所到场核查。






一辆(粤DDH**0),车内有经改装储油罐装有燃料油900升。根据有关规定,检查组把查获的油品交由有相关资质的公司抽走处理,车辆由交警一中队拖走进一步处理,案件由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天,全街共检查各类单位场所80个,排查隐患131处,查处“野鸡”加油车一处,目前正在处理中。









       

目前,大龙街将根据安监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狠抓七类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制定好专项检查方案,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种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往期推荐:
“清凉降温”口罩成网红!我们试戴后发现效果…    
大龙街出租屋主注意啦!这些安全问题将严查整治,赶紧看赶紧改!      
免费学,快报名!跟“非遗”传承人学广东醒狮、黄啸侠拳拳法、粤曲......      
“令行禁止 有呼必应”!基层治理,大龙街闯出这样一条新路……      
农民工不再“烦薪忧酬”,区检查组实地核查大龙街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开始报名了!番禺区“南粤家综”“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邀你秀厨艺、家政技能!      
喜讯!番禺有3人入选“广州好人榜”候选人,快来为他们的正能量点赞~      
街坊注意!7月15日上午,番禺大道这个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