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小龙村一百货商店里竟卖散装汽油!店主被行拘五日!
2020-07-18 14:27:10





在百货商店里销售散装汽油,

这个做法太危险了。


7月15日晚上8时,石碁镇消安委在小龙村查处一起非法储存汽油案,缴获汽油4升,涉案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













近日,石碁镇消防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小龙村见龙街某百货商店存在非法买卖汽油嫌疑,消防队立即联同派出所对该百货商店进行查处,并在店里发现汽油约4升,店主王某对其非法存储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其从7月14日开始非法售销汽油三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给予王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为进一步加强散装汽油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堵截安全管理漏洞,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汽油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下阶段,石碁镇消安委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储存汽油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查严处,全力维护社会全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往期推荐


对对联、做手工!石碁镇“我们的节日·七夕”征联、手工大赛喊你来参加哦!

街坊注意!7月15日上午,番禺大道这个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恭喜他们!石碁镇“最美学雷锋”志愿者名单揭晓

世界罕见!广州这朵睡莲奇了...

“智慧净水”要看四道主环节!探秘前锋净水厂污水处理全过程

心系家乡,助人为乐:来自番禺的他被授予“广州好人”称号!

石碁小龙村曾氏大宗祠系明朝皇帝御批,内有会“长大”的石头见证兄弟真情

预计9月完工!市莲路东华花园路段内涝问题有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