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南浦村改造拆迁旧房工地加强安全管理
2020-07-17 13:02:27





7月15日下午,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带队督查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副镇长王英君、党委委员曾耀辉,镇城管执法中队、安监中队等11人参加。




黄钜林一行重点督查了南浦村改造拆迁旧房工地安全管理情况,该工程由广东顺德连胜爆破拆除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现场检查发现工地未配备安全监管人员、工业气瓶未设置防倾倒装置及安全瓶帽、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等3项隐患。





黄钜林责令工程承包方落实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指出:


1
各职能部门单位、各村居负责人要督促辖内各类建设工程、拆迁、拆违等项目必须做到逐个项目指定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管理措施,打消侥幸心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出问题;


2
拆除工程相关人员在开工前应全面了解拆除工程的图纸和资料,进行现场勘察,根据工程特点、构造情况、工程量等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




下阶段,石碁镇将持续落实全区建筑施工(工程建设和拆除)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辖内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讯员 石碁镇安委办


往期推荐


对对联、做手工!石碁镇“我们的节日·七夕”征联、手工大赛喊你来参加哦!

街坊注意!7月15日上午,番禺大道这个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恭喜他们!石碁镇“最美学雷锋”志愿者名单揭晓

世界罕见!广州这朵睡莲奇了...

“智慧净水”要看四道主环节!探秘前锋净水厂污水处理全过程

心系家乡,助人为乐:来自番禺的他被授予“广州好人”称号!

石碁小龙村曾氏大宗祠系明朝皇帝御批,内有会“长大”的石头见证兄弟真情

预计9月完工!市莲路东华花园路段内涝问题有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