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示范引领文明健康生活,钟村街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比拼”,这些村居获奖啦!
2020-07-11 13:52:53







亮点: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助推“健康钟村”打造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各村居落地开花,7月10日上午,钟村街以健康宣教竞赛为抓手,在街文体中心大楼7楼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全街各村、社区共14支代表队,合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现场


比赛激烈,玩法有趣


本次居民健康素养竞赛分个人必答、团队抢答与情景剧表演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村、社区代表选手们沉着思考,规范答题,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特别是情景剧表演,各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用心用情聚焦疫情防控、健康素养、垃圾分类中的情景剧故事中来,出色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

缤纷汇社区获得一等奖

钟一村、汉溪村获得二等奖

钟二村、谢村村、南奥社区获得三等奖

钟三村、钟四村、胜石村、诜敦村、祈福社区、锦绣社区、骏新社区、钟村社区等获得优秀奖






据悉,为确保此次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顺利开展,钟村街道精心组织,根据上级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发动,得到了辖区内各村、社区的积极响应,较好地激发了辖区内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传播健康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钟村街将从本次竞赛获奖的队伍中选拔代表队,参加区级竞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