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石岗东村“田心、海尾”项目签约成功,村集体年收入增加逾1500万元!
2020-07-08 23:36:42







7月7日,石岗东村与广州中和东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田心、海尾”项目签约仪式。



大龙街道办党工委委员刘健能、大龙街道办副主任蔡世明出席签约仪式。石岗东村党、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及广州中和东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等60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石岗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小平和广州中和东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副总经理劳炜聪分别发表了致辞。


其中张小平书记表示,“田心、海尾”项目是石岗东村的一个重大的租赁项目。该租赁的成功招商不仅提升石岗东村集体经济收益,使村每年的集体收入增加至少1500万元;更有利于提升石岗东村的整体经济规划,拉升其他产业的经济发展,推动村经济发展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在各方的见证下,石岗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小平与广州中和东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劳唐双元代表签署项目租赁合同。






大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世明为此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并致辞,希望石岗东村和广州中和东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商共议达到共赢,并表示大龙街道办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配合村和企业的发展规划,通过各项政策,全力推进该项目的落实。






据介绍,广州中和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间极具实力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开发足迹遍布全国15个省、市。其中在广州进行了位于珠江新城的首批旧村改造项目,在番禺开发投资建设了永旺梦乐城项目。截至2020年,该公司总资产规模300多亿元,总开发面积104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00多亿元。


今后,广州中和东亚集团有限公司将会为石岗东村免费提供全村规划发展方案,向高新行业靠拢,全力打造地标性的租赁物业,用新型产业带动该村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