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营商服务03 | 预计总投资6000万!又一优质企业有望落户钟村!
2020-07-06 21:54:33




自2020年4月28日起,广州市番禺区企业招商服务总队及镇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举办揭牌活动,标志着番禺区全面深化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机制改革又迈进新局面。

钟村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正式“上线”落地,将及时为项目和企业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解决企业招商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7月3日上午,钟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副队长郭东旗在街110会议室与上海格乐利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代表举行落户洽谈会。街经济管理科,上海格乐利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上海格乐利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代表周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格乐利雅品牌及其集团公司的品牌经营情况,同时针对落户项目的投资强度和未来所创造的税收、产业链带动等方面做了介绍。最后在落户需求方面希望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郭东旗介绍,非常欢迎符合市、区产业发展的项目落户钟村街,特别是文化产业公司,大品牌的落户有助于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他指出,钟村街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度、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品牌企业的落户和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希望上海格乐利雅公司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广州南站商务区大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南站商务区建设。


最后,郭东旗表示,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要迅速跟进企业需求,与场地业主方以及相关部门落实跟踪服务,尽快按照程序把项目落地落实。






据悉,该项目主要用于品牌发布会、时尚走秀、演出演艺以及艺术婚礼。项目预计工程建设投资4000万,广告推广品牌运营等投入2000万。项目建成后,预计前三年的营业收入分别是5000万、7000万以及9000万。


此外,上海格乐丽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婚礼会所分布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区城市,距今为止服务超过25000对全球新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