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小罗村这些路段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清除违停顽疾,增设人行专用道
2020-06-30 22:57:54





近日,在沙头街指挥中心积极协调下,对沙头街小罗村进村东街路段及中约五街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清除该路段违停顽疾,增设人行专用道,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缓解该路段拥堵、人车抢道等问题。




该路段是车辆乱停放投诉黑点。此外,因为银平路新建浅层雨水系统工程封闭了银平路部分路段,较多车辆借道通行,其中有大部分是大货车,当该路段有对头车辆时会进一步加剧该路段拥堵情况,同时,该路段还是新英豪中英文学校学生上、下学重要通道,由于违停车辆的占道,在早晚高峰期经常出现人车抢道的情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保障周边居民群众、学生的安心出行,缓解该路段拥堵↓↓↓




指挥中心实地走访核实情况,迅速部署工作。将乱停放车辆信息收集后,转给交警二中队,由交警部门联系车主尽快将车辆驶离该路段,要求车主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通过对违法停车的劝导和教育,改善了该路段交通环境。








指挥中心还积极协调城建中心、沙头街教育组、新英豪中英文学校等负责人到现场协调。新英豪中英文学校出资对该路段路旁烂地铺设水泥并设置防撞柱,设置人行专用道供周边居民群众、学生通行。


6月23日,该路段工程施工完毕,进一步改善了周边民众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