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罗家村一出租屋内非法储存汽油60L,全部被查处!
2020-06-29 23:00:27





为有效解决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突出问题,

近日,大龙街强化出租屋巡查力度,

对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拉网排查,

确保辖区出租屋安全形势稳定。

6月28日,大龙街依法查处非法汽油60L,

并安全移交至有资质的公司进行处理。




昨天上午,罗家村网格行动组巡查至南约大街上十一巷某出租屋时,突然闻到一阵刺鼻味道,网格员凭借巡查经验,认为该出租屋很可疑,随后便对该出租屋进行入户检查。




经检查,该出租屋疑似非法储存汽油,且存在电线乱拉接、无配备灭火器等安全隐患。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网格员立即与街指挥中心取得联系,不久后,街综合执法队便赶赴现场。综合执法队现场依法查扣这批非法汽油,并对屋主和承租人采取批评教育。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推进人屋登记纳管工作,深化出租屋排查整治,夯实辖区平安建设基础,全力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往期推荐:

番禺区禁毒公园落户旧水坑村,3D互动、VR体验、禁毒迷宫...好玩到停不下来!

@大龙街坊,公积金缴存调整下月开始,有这些变化→

烧腊食品就在脏乱差出租屋加工?傍江西村一“黑作坊”被查处!

暴雨来袭,金海岸花园地下车库遭“雨水”倒灌,抢险过程......